關於講座,你可能想知道......

需要提早多久申請 ?

為安排講師時間,建議提早2個月以上提出申請。送出申請單後7個工作天內,本會將與您聯繫溝通講座細節。

需要費用嗎?費用怎麼計算呢?

點亮為廣推生命教育,社會、校園宣導責無旁貸,因此點亮非常樂意協助媒合合適的生命教育講師,且不收取任何行政手續費。

申請單位僅需支付講師相關費用,且請直接支付予講師,建議價格如下,請參酌:

  • 講師鐘點費:2,000元/小時(含)以上
  • 助 教 費:講師費的1/2(助教需求視場次人數及型態決定,申請後會再與您溝通細節)
  • 交 通 費:含講師及助教交通費,依單據實報實銷
  • 教 材 費:如使用本會教材或教具,可於在「教材教具」頁面依需求、數量選購

如您認同也期待共同推動生命教育,歡迎 捐款支持點亮

點亮可以為我做什麼?

點亮可依申請單位的規模人數、場地設備、宣導對象、目標主題、經費預算……等等實務現況,協助安排合適的主題、媒合適當的講師、協助申請單位及講師雙向溝通講座細節與需求。

我需要為點亮做哪些事?

為了讓講座更符合實務需求,且讓點亮持續進步,課後需請參與者填寫「線上評值問卷」 ,並請申請單位提供3~5張講座照片。

講師我都不認識,不知道該邀請誰怎麼辦?

別擔心!點亮團隊會依場次的型態,為您推薦合適的講師,點亮所有講師都是經過完整師資培訓課程並取得證書的專業人員,宣導品質及內容有口皆碑。

如您希望指定講師,可在 講師介紹 頁面認識各位講師,但也小小提醒,因為講師都相當忙碌,若要指定講師,須配合講師時間喔!

可以指定講師嗎?

可以的!!

您可以在申請講座時,於 申請表 中填寫屬意的講師順位與主題,點亮會盡量依您的需求來安排邀請,但也小提醒,如指定講師,需配合講師時間喔!

敲定時間和主題後,還可以更改嗎?

講座前有許多細節需要溝通及協調,如要更改時間或主題,請盡早與我們聯繫調整。

若時間、主題或講師如無法配合調整,將與申請單位重新溝通或請您取消本次講座,也請見諒。

我不確定我的機構適合哪一種主題怎麼辦?

歡迎來電(02-2370-3648)或來信([email protected]),我們很樂意跟您討論溝通!

0

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