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志工分享, 愛的交流, 最新消息, 活動報導, 親子培愛, 點亮愛分享

🌳亮亮志工家庭日X宜蘭食農體驗🌾大圓滿!

 

2019亮亮志工家庭日

#點亮報導/🌳亮亮志工家庭日X宜蘭食農體驗🌾大圓滿!這天我們走入落羽松步道,貼近大自然,欣賞不同作物的美,置身田間,吃著割稻飯,品嘗美味甘蔗雞,採摘香水蓮,喝著蓮花茶,多美妙的一天😌😎搭配著點亮親子小任務:😍我最印象深刻的是:1.原地踏步,睜開眼後發現自己距離很遙遠,感覺很震撼,提醒自己要打開感官。2.抱樹感受,閉上眼睛那刻,發現自己因為許多身份而忘了好好照顧自己,一邊感受,一邊靜下心,與內在對話。3.採蓮花體驗,每個人都沒有採過,對於初次踏入蓮池感到未知,體驗後覺得很有趣,一點都不難,很難忘。4.在點亮活動中發現自己,從不太會主動親近到看到女兒並陪著她走過田埂邊,牽著小手時感受到信任及如同自己孩子般的關愛。🙄我最困難的任務是:1.禁語30分鐘,沒辦法讓自己停頓下來。2.訪問路人的幸福指數和要聯絡方式,因為害怕被拒絕,實際挑戰後其實被拒絕也沒像想像中的恐怖。3.第一次與陌生人接觸前緊張、尷尬的情緒反應。卻在任務中告訴自己練習,各自用不同方式拋開過多的思緒提起勇氣先行動。#亮亮志工家庭日#感謝青出宜蘭#棗健康有機農場青農林意評#御品蓮休閒農莊青農陳春男#點亮協會

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 

這天我們走入落羽松步道,貼近大自然,欣賞不同作物的美,置身田間,吃著割稻飯,品嘗美味甘蔗雞,採摘香水蓮,喝著蓮花茶,多美妙的一天😌

😎搭配著點亮親子小任務:
😍我最印象深刻的是:
1.原地踏步,睜開眼後發現自己距離很遙遠,感覺很震撼,提醒自己要打開感官。
2.抱樹感受,閉上眼睛那刻,發現自己因為許多身份而忘了好好照顧自己,一邊感受,一邊靜下心,與內在對話。
3.採蓮花體驗,每個人都沒有採過,對於初次踏入蓮池感到未知,體驗後覺得很有趣,一點都不難,很難忘。
4.在點亮活動中發現自己,從不太會主動親近到看到女兒並陪著她走過田埂邊,牽著小手時感受到信任及如同自己孩子般的關愛。

🙄我最困難的任務是:
1.禁語30分鐘,沒辦法讓自己停頓下來。
2.訪問路人的幸福指數和要聯絡方式,因為害怕被拒絕,實際挑戰後其實被拒絕也沒像想像中的恐怖。
3.第一次與陌生人接觸前緊張、尷尬的情緒反應。卻在任務中告訴自己練習,各自用不同方式拋開過多的思緒提起勇氣先行動。

#亮亮志工家庭日
#感謝青出宜蘭
#棗健康有機農場青農林意評
#御品蓮休閒農莊青農陳春男
#點亮協會

Recommended Posts
0

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